SDWebImage 加载图片失败后,不重新加载的解决

今天测试发现一个 bug,说在弱网的情况下,列表图片会加载失败,等网络好了后,重新下拉刷新,加载失败的列表图片,也无法进行加载。
根据测试反馈信息,我觉得应该是 SDWebImage 在图片加载失败后,给图片链接做了标记,不再重新加载了。于是查看 SDWebImage 源码,发现了 SDWebImageRetryFailed 这个枚举值,查看解释,恍然大悟。都是使用时没有仔细查看源码的锅,以后多注意,使用一个第三方的库,就得好好了解下他的源码:

/**
 * By default, when a URL fail to be downloaded, the URL is blacklisted so the library won't keep trying.
 * This flag disable this blacklisting.
 */
SDWebImageRetryFailed = 1 << 0,

添加新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,评论内容可能需要管理员审核后显示。